以下此篇文稿是經介紹受邀某廣告公司為其客戶雅芳所撰寫的廣編稿

主標:因為百年
史,才最了解百變女人



引言:

因為「比女人更了解女人」,雅芳(Avon)一路走來,開拓全美無數女性視界,亦豐富全球女人生活;因為雅芳(Avon),滿足了所有女人對美的挑剔與苛求,也因120年來獨特的經營方式,造就了千萬女性的永恆美麗。



主文:

『敲開顧客的門』締造雅芳傳奇

80年代當時,男性主導地位強勢下,女人獨自一人足不出不敢發聲,卻在美國紐約一名具備拓荒精神的推銷員大衛.豪.麥康奈爾(David Hall McConnell)的獨特構想下,開始帶領女性走出狹窄的空間,鼓勵女性擁有自我的生活。第一位勇敢走入人群的艾碧太太(Mrs.Albee)以「敲開顧客的門(door to door)」獨創的方式銷售香水,為大衛.豪.麥康奈爾開一扇門因而創立雅芳(Avon)前身「加州香水公司」,同時也開了雅芳對女性的承諾。



雅芳傾聽女性
心聲音  關心需求

自西元1886年雅芳(Avon)創立自今,,從建立一對一獨特的直接銷售模式始,雅芳堅持經由與女人面對面溝通的銷售過程,可最有效達成傾聽女人心的聲音,關心她們的真正需求,藉由此過程也讓雅芳漸漸了解到,女人在工作忙碌之餘,仍然望保有青春維持美麗,希望能在瓶瓶罐罐裡找到一瓶真正貼近女性需求的保養品,減少日保養驟一樣能降低肌膚年齡。時至今日,經過不斷創新研發,時時依據市場變化,雅芳一調整商品,秉持「雅芳比女人更了解女人」的理念來開發品、定位品牌,進而傳遞經典品牌精神。



經驗與傳承中
屹立不搖

雅芳(Avon120史,擁有全球最多女性員工的公司之一,不僅負有「成為美容品領導者」使命,更致力提升培養全球女性自創事業的獨立精神。從心理生理或生涯規劃各層面,提供女性最深切的互動與關懷,甚至專為女人設計一份「生涯發展計畫」,無論在美國亦或台灣,提供女性朋友們一個能兼具家庭與事業且幫助自我實現的舞台,從2004年開始,雅芳(Avon)邁入多層次傳銷發展,也同時提供會員更高品質的服務,期待透過雅芳專業美容代表的傳承與經驗分享,雅芳公司經考驗在高度競爭環境中屹力不搖,組織發展利潤在穩健中快速成長。



嶄新雅芳
創新蛻變

今年適逢雅芳(Avon120週年,跨越一世紀的雅芳,成為最能了解且最能滿足全球女性,對品、服務和自我成就需求之全球最大直銷化妝品公司,也成為台灣女性最嚮往的企業之一;此外,積極投入公益活動,為社會貢獻心力不遺餘力,獲得消費者與專業領域的認同與肯定。

 

雅芳大事記

1886   創辦人大衛.豪.麥康奈爾(David Hall McConnell)創立AVON前身「加州香水公司」

1886   多項創新成份研發

1897   於紐約設立Suffern工廠及R&D中心,開發各式SC.MU

1939   正式更名為Avon

1992   率先研發全球第一套果酸保養品---ANEW新活護膚系列

2004    邁入多層次傳銷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