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星-Corby-DM-01-1.jpg 三星-Corby-DM-03-1.jpg

封面 Corby S3650 絕對好色 

內頁:

糖果外衣,亮彩好心情

當世界沈溺經典黑白,繽紛亮彩讓你我成為眾人矚目星光。Samsung Corby S3650惹火搶眼外殼,側身流暢線條,最in潮色,無論是大膽黃、叛逆橘,還是桃花紅、純情白,為個性鮮明的你打造專屬色彩。

 

Touch UIWidgets,互動超Easy

觸控螢幕不稀奇,與卡漫式user icon互動才夠炫;獨步全球趣味卡漫風介面,無時無刻都有好心情。透過全螢幕觸控聰明反應,可愛介面即時回饋增添使用樂趣。內建27widgets,超過75online widgets隨時下載最愛的工作集,隨時隨地、簡單活用得力小幫手。

 

單指縮放,字母解鎖真Smart

不分左右手,只要一根手指頭,輕鬆掌控逍遙遊。瀏覽美好圖片時,不費吹灰之力單指游移螢幕箭頭,便能自由拖曳放大縮小圖片,觀賞更細微的美麗風景。智慧解鎖設計,輕輕手寫輸入自訂一個英文字母,A to Z依心情任意變換設定。

 

行動社群,即時散播歡樂訊息

想與好友分享每一分鐘,利用待機桌面的社群Widgets介面,友誼片刻不停留。經由內建全球發燒的社群網站,上傳到FacebookflickermyspaceYouTube等,與死黨網友同步分享精采生活。加強社群服務功能,即時社群訊息(POP-up SNS)自動提醒朋友網路狀態更新。

 

一機多功能,便利生活

  • Ø          內建中英字典,不需上網,語言通行世界。另有簡繁體切換功能,簡體也可輕易翻譯。
  • Ø          多媒體播放器,娛樂我的生活。200萬相機畫素,音樂播放外加FM Radio,內建50MB記憶體,可擴充至8GB,儲存400~1600首歌曲或相片。
  • Ø          藍牙支援A2DP,配對更容易,且更加省電。
  • Ø          ,支援高速檔案傳輸,不需開啟電腦可直接傳送列印。

(本篇受邀撰寫型錄文案,請尊重本人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張貼他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